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嘗試中成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嘗試中成長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霏霏細雨中,一片綠色爭取出褐色的土地。雨點滴在它的葉片上順着葉脈,雨水滑進土地。無話不說,它嘗試着……

  ——題記

  嘗試着堅持

  我雖然是一個女孩,卻擁有着男孩子般的夢想??打籃球。

  但我是一個“菜鳥”,這點我並不否認。“從今天開始,就由我來訓練你。相信我,你一定做得很好!”爸爸自豪地對我說。我不相信地“哦”了一聲。爸爸見此情景,忙搬了一大堆資料要說明他的可靠性。我應付性的答了一句,只是我想快點到籃球場上。

  來到籃球場上,太陽灼辣辣地烤着大地,我已被“蒸發”得已冒煙了。“首先,咱們先練習運球。”“不用了吧!這連小孩子都會。”我連忙抱怨了一句。“你不信嗎?”爸爸一個嚴厲的眼神拋過來,我立即服從命令。我拍了一分鐘球,得意地向父親炫耀———我沒錯吧!父親似乎挺自信,說:“你再拍二分鐘,看看如何。”接着我便繼續拍了下去,可不料,球一下子從我手上溜走了,溜到了父親的腳下。“不要總把事情想得那麼簡單,繼續練!”父親一聲命令又壓在了我身上。接着,我便繼續運球。可好幾次,太陽的熱情使我抵抗不住,好幾次想放棄。可是一想到父親那嚴厲的眼神,我堅持了下來。

  我嘗試着堅持………

  我嘗試着堅持

  終於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也學會了運球。父親對我說;“接着教你接球。在比賽中,學會接球是很重要的。”現在你站在我二米處,我扔過去的球你一定要接主。“父親又繼續說道。這也太小兒科了吧!心裡又是一種埋怨。“看球!”突然一聲,我又“哇”了一聲,球砸在了我頭上。父親大聲吼道:“在比賽中,分神是不可取的!”唔,自己的女兒受傷了,也不擔心一下,反而還責罵。“繼續!”球場上響出一聲,我繼續着………

  夕陽把兩個人影拉得長長的,雖然渾身疲倦不堪,但通過努力,我成功了!

  在成功的喜悅中,總少不了嘗試的努力………

  嘗試,是每個人成功的重要因素。如果不敢嘗試,一個人就永遠不能長大。嘗試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。

  廣東茂名高州市廣東省高州市荷花鎮荷花中學初一:1529415752

您正在瀏覽: 在嘗試中成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