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解剖自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解剖自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從醫學的角度說就是由多個細胞組成的,而我相信我一定是個比多細胞還多細胞組成的。要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,看看這就是我。

  60%的樂觀

  一個人嘛就應該樂觀點,相信自己能行,我的座右銘就是:天生我材必有用。

  比如說這回考試吧,人生自古誰無過,從哪跌倒就要從那爬起來。我的地理才…才4分,而我相信我能行的。“地理,我告訴你,你別得意,下回你一定會吃虧,我不會應為這回考試而自卑的”

  我在班裡天天樂呵呵的,可能就是應為自己的名字里有個樂字?嗨,總之天生我材必有用。期中考試,你等着!

  5%的粗心

  我是個馬大哈,數學從沒認真檢查過,就跟押寶一樣,過度相信自己的計算能力,所以有時分高有時分低,很不穩定。但是自從我發現到自己的錯誤后,他可就再也沒有好日子過了,指不定他正在那罵我呢。哈哈

  又一次,老師讓寫錯誤總結,我差一點點就滿分了,多麼可惜。我就在錯誤總結那毫不猶豫的寫了馬虎。可誰知寫錯了字,寫成馬虛了,這就是我。

  10%的帥氣

  我在班級可是個充滿陽光的男孩子,體育場上,總是有我的身影。班裡學習時,總找不着我。要是哪個老師感占體育課,我一定會像岳飛一樣,與敵人抗戰到底。這不,又準備在運動會上一展雄姿呢嗎!

  由於愛炫耀,所以總會有一些危險出現,不是這回把胳膊摔紫了,就是被籃球來個親密接觸。哪有沒危險地呢,所以,我會繼續努力的!哈哈

  25%的運氣

  我的運氣,怎莫說呢,就是verygood。如果見到錢不撿,那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,所以該出手時就出手,關鍵的是:我怕那錢該不好意思了,嫌我嫌棄他,所以嘛就不用我說了吧。運氣不是最主要的,只要你抱一個樂觀的心,什麼都會好的!所以嘛,我的運氣是最好的!

  相比之下,你是不是個比多細胞還多細胞的動物呢,如是,那就交個朋友吧。呼我。

  興隆第二中學初一年級:王曦樂

您正在瀏覽: 解剖自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解剖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