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科技解剖之光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解剖之光腦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光腦由來自馬牙星系的外星人制出,因其價格不高,用起來方便,科技感濃厚深受廣大人民喜愛。功能非常多,如:上網、打電話、視頻聊天等。這時有人就要問了:你這個光腦不就是集合了電腦和手機的能力嘛,有什麼了不起的?那麼我告訴你,光腦分為便攜式和家用型。便攜式如同一個腕帶,放上去驗證指紋后即可使用。

  家用型則比便攜式要好,雖然不大,但卻能夠做到許多便攜式做不到的事情。至於以一個什麼樣的形式出現,那我就要告訴你一個特別牛逼的形式:投影。並且,這個投影只有你本人能夠看見,這個光腦綁定後會鎖定你的大腦,投影以腦電波的形式直接傳入大腦中。操作則是直接在空中點點劃劃即可,這個則是通過大腦的控制,將信息傳入光腦中,光腦再進行一系列的計算,再次通過腦電波傳送到大腦中形成畫面。

  這就是本次的未來科技大解剖,我是吃番茄不吐葡萄皮,下次再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解剖之光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解剖之光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