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今天就出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就出發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安東尼.吉娜是目前紐約百老匯中最年輕、最負盛名的演員之一,她曾在美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《快樂說》中講述他的成功之路。

  幾年前,吉娜是大學里藝術團的歌劇演員。那是她就哦向人們展示了一個璀璨的夢想:大學畢業后先去歐洲旅遊一年,然後要在百老匯成為一名優秀的主角。

  第二天,進啊的心理學老師找到她,尖銳地問了一句:“你歐洲結束後去百老匯跟畢業后就去有什麼區別?”吉娜仔細一想,:“是呀,赴歐洲旅遊並不能幫助我爭取到百老匯的機會。”於是,吉娜決定一年後就去百老匯闖蕩。

  這時,老師有冷不丁的問她:“你現在去和一年以後去有什麼區別?”吉娜有些眩暈了,想想那個金碧輝煌的舞台和那隻在睡夢中縈繞不覺的紅舞鞋,她情不自禁的說:“好,給我一個星期的準備時間,我就出發。”老師步步緊逼:“所有的生活用品在百老匯都能買到,非要等到下個星期動身呢?”

  吉娜終於雙眼淚盈的說:“好,我明天就走。”老師讚許的點點頭,說:“我馬上幫你訂好明天的飛機票。”

  第二天,吉娜就飛赴全世界,終於成了著名的《脫口秀》節目的主持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就出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就出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