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今天我來做家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來做家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孩子,唉,可真不好受,做什麼事都得聽家長的意見,我們都得受他們的“限制”。在我們小孩的眼裡,家長們就像長官似的,隨時發布命令,由我們去完成,我們做孩子當然少不了幾分羨慕,更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噹噹家長過過癮。哈,這不,寒假裡,我有幸得到了當一次家長的機會,這可是百年難得的好機會呀,我也可以大顯身手,讓“孩子們”(家長)看看我的真本事了! 

  這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而讓我的“孩子們”好好睡上一覺。首先,我要做早飯。我將米淘凈倒入鍋中,然後倒水、插電源,便開始熬粥了。接下來,我該打掃每間房屋了,我看了看狀況,呀,這哪是房屋呀,分明是垃圾堆嘛!唉,都怪我,昨天請了一堆同學來家裡玩,我們邊吃邊聊,結果把什麼零食袋呀、瓜果核呀、水果皮呀等垃圾都扔在地上。沒辦法,何況我現在是家長呀,怎麼能喊一聲苦?我掃,我掃,過了好一陣子,我滿頭大汗,有氣無力,不過,令我欣慰的是,地總算掃乾淨了!別以為幹完了,接下來,我還得將全家人穿過的臭襪子洗洗了。我捏着鼻子拎着又臟又臭的襪子放入盆中,倒了半盆水,對了,還要加入洗衣粉(不然會熏死我的,^_^)襪子上黑黑的污垢真難洗!再加點洗衣粉在上面,我使勁搓了好一會兒,呵呵,這襪子總算是“屈服”了。粥熬好了,該叫“孩子們”起床了,一起吃飯。吃完飯後,又得將碗洗乾淨。我邊洗邊想:其實當家長也不容易呀! 

  一天就是在勞動中度過的。通過這次做家長的經歷,我明白了,大人們其實有一半是威風的,但這只是我們看表面而想的,他們的另一半則是辛苦。為了養家糊口,他們在辛勤工作、勞動。這些我們做孩子的是否留意過呢?相信做過家長的你也一定和我有同樣的感受吧。那就讓我們行動起來,為父母減輕負擔吧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來做家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來做家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