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可能放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可能放棄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,被稱為中國年,我們眼中的中國年是中國奧運年,是中國榮耀的一年,可是為什麼,展現在我們面前的2008卻充滿了這樣的天災和人禍。我們中國人努力把持住命運的方向盤。面對奧運,我們用最美的中國迎接奧運。面對災難,我們用信任來面對災難,因為我們知道中國人不可能放棄中國人!

  今年一月中旬至二月上旬,我國南方地區遭受四次低溫雨雪冰凍天氣,直接經濟損失1516.5億元。但是,我們手拉手。在報紙前,在電視前,在收音機前,我們心連心,用我們所築的心長城融化了冰。不讓上帝的考驗傷害我們幼小的心靈。

  三月14日,我國拉薩發生打砸搶燒事件,共有18名無辜群眾被殘害致死,382名群眾受傷(其中重傷58人),242名公安民警,武警官兵在值勤中傷亡(其中犧牲1人,重傷23人)。我們用憤怒的心在拉薩築起憤怒的長城。我們不可能放棄!因為我們是中國人!

  四月28日4時41分,北京開往青島的T195次旅客列車運行至山東省境內膠濟鐵路周村至王村間脫線,與煙台至徐州的5034次客車相撞。這次交通事故以造成70人死亡,416人受傷,初步查明系人為責任事故。面對如此的交通事故。我們只能抱着悲痛的心來為這些人祝福。

  五月12日14時28分,是眾所皆知的四川汶川縣發生的8.0級大地震傷亡慘重。四川人們被困,信息不通,沒水沒電,沒食物。他們只能等待,他們也知道,如果我們放棄了,他們將會死亡。但是,中國人民不可能放棄,也不相信放棄,我們抱着愛心打通了一切到汶川的路。拯救四川人民!

  不要忘記2008年發生過的一切!這些讓我們震撼,我們的心在流淚!我們要停止哭泣,堅強,堅強再堅強!面對災難我們只能信任,我們中國一定會強大起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不可能放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可能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