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偽裝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偽裝天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嚮往天使的高貴、善良。可她只是一個比平凡人還平凡的女孩,但她也有願望也有單純的夢想,就是可以成為天使,可天使只有一個……

  她便偽造了一雙翅膀,插在肩膀,這樣,她就可以飛翔,他的偽裝是沒有惡意的。這時她遇到了一位王子,這個王子就想找到天使,這時他遇到了她,她以為她也有灰姑娘的幸運。

  就這樣,他們很幸福,當這個偽裝天使認為自己着的是第二個灰姑娘,幻想時,那個真正天使來到了他們身邊,並告訴那個王子,他可以擁有她,王子喜出望外,這時,偽裝天使傷心的離開,但王子並沒看到,因為他並不喜歡那個偽裝天使,和她在一起是因為他和真正天使有幾分相似,他喜歡是那個真正天使。這個王子太虛偽了,當他可以攀爬到更高的目標是,他卻只把偽裝天使當成了一把凳子,踩着去爬高。

  那個偽裝天使知到,她只是一個假的,當他把翅膀摘下,他便什麼也不是,她明白,她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砂。

  她更明白了,他想對王子說,其實一切早已經滄海桑田勒我像是一隻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,你突然點醒了我,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,你找到你愛的,而我,還在原地徘徊着。如果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,那就是出賣,以後再兌現,已經沒有意義。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、習慣、背棄、寂寞、絕望和冷笑love is……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,後來,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,曾幾何時,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,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着的一個人。後來,我們才知道,

  那不是愛,那只是對自己說謊。

  新都中學六年級:周櫻欣

您正在瀏覽: 偽裝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偽裝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