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90后無罪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90后無罪!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90后究竟是什麼使你們學會了叛逆,這個問題恐怕只有我們能夠找到答案。誰都有年輕過,可誰能有能夠真的理解我們。世人常說我們90后這個年代沒有了希望,那真的是這樣的嗎?不,不是的。你們不懂我們90后,那就算了,可你們又以什麼身份教訓我們90后呢?青春花季,充滿着新奇,我們只是好奇心強,想嘗試嘗試,可你們卻一棒子打破了我們的想法,你知道嗎,中國的愛迪生就這樣被你們毀了。你們總以為你們的所作所為,就是100%正確的,你們不聽我們的想法,卻要我們聽從你們的指揮,好像你們是指揮官,我們是你們的士兵。我不懂,為何如此看不起90后。你們總喜歡約束我們,我們就像你們手中的風箏,被約束的風箏哪會飛的高呢?你們說我們叛逆,那是什麼造成的,那是你們親手造成的,你們就是罪魁禍首,其實我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。你說我們喜歡玩刺激的東西,那有什麼錯。火星文你們不懂,卻說我們腦子裝的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,你們不懂,那是我們90后的個性專屬。你們總說90后的孩子有多壞,可你們有真正了解過嗎?都是你們這些家長慣出來的,你們就沒想過原因會出在你們身上?不,90后無罪,我們只是想引起你們的注意,讓你們多關心一下我們。媒體總把目光放在我們身上,一有什麼動靜就抓住不放,面對社會的壓力,我們90后真的喘不過氣。90后,對於我們來說是青春的,在這青澀的花季,我們卻要忍受世人的唾罵和嫌棄。不,不能這樣繼續下去,我們要創出自己的一片天空,讓你們這些曾經唾罵和嫌棄我們的人,大吃一驚。90后,加油吧,讓我們共同奮鬥!我們不做溫室里的花朵,要創出我們的新天地!英雄出少年,我們90后一定行!

您正在瀏覽: 90后無罪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90后無罪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