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原來大人和小孩是有一定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大人和小孩是有一定的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天真的我總認為父母和兒女之間是沒有一點代溝的,可是,我錯了.

   我還真不明白那些大人一天在想些什麼,一點也不"單純",而且總不能相信別人,甚至他們的兒女,我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想的,也搞不懂他們的一些做法的目的到底是什麼.明明就是想到房間里看我們有沒有打電腦,可是總回找一大堆借口到房間來,或是假裝扔垃圾,或是幫我們到水,或是給我們拿水果來吃,他們還以為我們不知道他們的做法,每進房間出去以後都會偷笑。

   一次,我在電腦里寫作文,寫了差不多3個多小時,媽媽一會給我送蘋果來,一會給我到水來,一會又……每次送完東西就老往電腦那邊嘌,我真不明白電腦有什麼吸引他們的地方。寫完作文我才發現,我桌子上有N多東西,我數了數,一共有10個蘋果,5杯水,扔了12次垃圾,到我房間里共來了30次。唉!他們不覺得累我都覺得累了,還打擾到我寫作文呢!

   現在我終於明白大人與小孩的代溝了!小孩永遠比大人單純許多,而大人,卻總是神神秘秘的,而且思想比較老舊,最主要的是——他們從來不回光明正大的做他們想做的一些事情,總會給自己找一大堆借口,而且有點自做聰明。

   唉!“好笑”的大人!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大人和小孩是有一定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大人和小孩是有一定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