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孩真的要大人管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孩真的要大人管嗎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長期被大人管的孩子,我一點都沒有自主權,每次爸媽叫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,因為我從來都不敢違背爸媽的話,如果不我聽他們就會打我罵我,從我懂事以來一直都是這樣的。 

  每當爸媽叫我做我不願意的事情,我臉上總會帶着傷心的表情,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。而每次都是與成功揮手而別,每次都是帶來的失敗,爸媽每次都會打我、罵我,而我卻不敢還口。因為他們是我爸媽,是長輩,是養我愛我的父母,更是我小時候的依靠。也是我張大后的一坐大山。 

  從我懂事以來我都是尊重他們的意見,怕他們打我、罵我,可每次與成功揮手告別時,總會打我、罵我,使我變的膽子只有沙粒那麼大小。我每當專心致志的學習時,聽到針掉地上的聲音,我都會被嚇出一身冷汗,哪怕是咬牙的聲音,我的心都會砰砰的直跳。 

  我真的不想再被大人管了,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,我看到我的同學沒有被他們爸媽管我是好羨慕啊,他們都有一位能從他們角度考慮任何一件事,能體會他們的感受的好爸媽。我真的好羨慕他們啊! 

  我真的想有一位能體會到我深處內心的感受,從我的角度考慮任何一件事,而不是從他們的角度去考慮。 

  小孩真的需要大人的管束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小孩真的要大人管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孩真的要大人管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