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走進夏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夏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是一個令人奇妙的季節,歷代文人都不愛去歌頌夏, 但我,卻偏偏對這夏天情有獨鍾。 

  夏日,驕陽似火與陰雨綿綿交織交融,使我不禁感悟到了別的。烈日的曝晒,太陽的烘烤,始終沒能阻止萬物生長;夏雨的綿綿,清新的空氣,使萬物再次復蘇。夏天,亦如一位嚴父,在給萬物以鍛煉,可他又似一位慈母,在雨中默默給予教誨。 

  曾記得一次雨後漫步,走在小區的林蔭道上。一陣陣混着清新泥土的芳香在身邊遊盪,這時夏天, 也在我的指尖停留。我深深地呼吸了一下,一種淡雅而樸實的氣息湧入肺中,那是你吐出的芬芳啊。看着青青綠草上那一滴雨露,品着那花瓣上的一片清新,心底就蕩漾起一片漣漪,在不經意之間,我才發現,原來夏天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! 

  夏天啊,我無法用奢華的語言來讚美,他不像一樣春日矯揉造作,又不如秋天一般碩果累累,更不似冬天一片銀裝素裹。它默默承載着春秋兩季,春日的種子要經過它的批准,才可長大成人。它就如一個過渡段,給春天的人們以希望,給秋天的人們以期望。它悄悄播撒着愛,在果實成熟的一剎那,卻又悄然離去。 

  走進夏天,我才知道為什麼果實會成熟,為什麼落葉會枯黃。夏日是默默無聞的,也是偉大的,夏日使我們的心靈更為充實。它短暫又孤獨,從未有人感謝它,詩詞中總是瞧不見他的影子,夏天啊,你竟能承載這傲人的寂寞!我都不知你有何等毅力和精神!如風一般來,又如風一般去,不留痕迹,人們只是將你拋在腦後,去收穫你培養的果實!夏天,你是怎樣忍受那種孤獨! 

  夏天從未回答過我,它好像只是寬容地一笑,又轉身去培育萬物。它的一笑,就如母親臉上的滄桑,父親臉上的勞累,卻從不抱怨。我望着夏天那背影,忽然感到惋惜。 

  夏天啊夏天,當我們走入你的心扉,為你打抱不平時,你卻輕描淡寫地笑了。夏天啊夏天,你為什麼這樣無怨地勞作呢?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夏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