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滴水的旅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水的旅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是一個小水滴,自從被雲彩媽媽從天上將落下來以後,我便開始了我的旅程。

  我降落在一個小溪里。這裡,有很多小夥伴,空氣也挺清新,我們過着快樂的生活。可好景不長,不幾天,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名叫池塘的地方。這個地方雖然夥伴多,但飄着一些垃圾。我們開始有點不適應,渾身難受,祈求上天把我們帶到別的地方。上天似乎答應了,在一場暴雨後,水漲高了,我們有順着水流走啊走,又來到了一個又高又大的建築物下。我們正好奇地談論着,突然,一股刺鼻的味道向我襲來,我的頭髮漲,眼前一片模糊,但我依然能看見一個很大的管子在不斷的往外流着黑色的液體,我四肢癱瘓,眼前又一黑……

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醒了過來,眼前一望無際,我有點興奮,總算空氣能好點了。可進去了以後,我們先後得了一種怪病:四肢不能動,整天頭痛,而且呼吸困難。

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們來到了地獄,我就堅信:就是人類讓我們來到了這裡。

  我大聲的對人類說:“人類啊,請珍惜我們的資源,請保護我們,保護我們,就是保護你們自己啊!”

  棲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小禎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水的旅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水的旅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