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的旅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的旅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,我學會了騎自行車,便吵着鬧着要騎自行車去外婆家玩。爸爸媽媽擋不住我的死磨硬泡,只好答應了我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第二天,天還沒亮我就醒了,急急地穿好衣服,準備好東西。等一切準備就緒,我們便騎着自行車,踏上了去外婆家的旅程。 

  今天天氣很好,天氣晴朗。微風吹拂着我的臉,涼爽極了;呼吸着清晨的新鮮空氣,心裡更別提有舒暢。 

  我們悠閑地騎在依山傍水的路上。 

  山上是一片青翠,有各種各樣的樹木。不時從山間吹出一絲山風,舒服極了;微風在水面上輕輕拂過,盪起一道道波紋,在水面上偶爾還會有一兩條小船呢! 

  太陽慢慢升起,所有的景物都變成金黃的了,天氣也漸漸變熱。可這時我快支持不住了,多想停下休息休息啊!媽媽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,說:“ ,支持不住了吧!我早說過你不可能騎到外婆家的嘛,你不信!”“怎麼這樣說我,我就要讓你們看看,我一定騎到外婆家。“ 

這樣想着,我便使出吃奶的勁而,向前騎去。終於快到外婆家了,我覺得路旁的小樹被風而吹着,在向我微笑;小花小草們搖來晃去,好像在想我招手;天空變得格外藍;陽光變得格外明媚;空氣變得格外新鮮…… 

  啊,騎車的感覺真好!而且我也能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都不能半途而廢,否則就會一事無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的旅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的旅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