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觀競走大賽,悟體育精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競走大賽,悟體育精神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競走大賽,悟體育精神 標籤: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pk大賽作文

  時隔十九年,競走世界盃大賽又一次在中國舉行,這次的舉辦地就在我們太倉,太倉人無不為之自豪。尤其是我這個太倉小屁孩,能趕上這樣的國際賽事,真是又激動又興奮!

  競走世界盃大賽是僅次於奧運會和世錦賽的世界性頂級賽事,這次在太倉舉辦,配備了最先進的設備,想想就很壯觀啊!參加比賽的選手是來自世界各國最優秀的運動員,每個國家最多能有5位運動員參賽,令我激動的是中國隊的選手裡就有一位是我們江蘇人呢!

  今天上午舉行的是最艱苦的男子50公里賽。8點多鐘,電視直播開始了!起點處人滿為患,擠滿了參賽選手。發令槍響起,比賽開始!只見運動員們紛紛衝出了起點,在身穿各種不同顏色運動服的選手中間,穿着大紅色隊服的中國選手格外醒目。中國隊加油!

  吃過早飯,我和媽媽來到了比賽現場。因為賽道只是從揚州路口到萬達廣場前的這一段路,這些運動員們就是繞着這段路循環地跑(因為他們的步幅很快,在我看來,他們的“走”和跑沒什麼區別),直到跑完全程。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,這些運動員們不知道已經跑了多少圈,我只知道在我觀看的一個多小時內,中國隊的5位選手在我眼前兜了至少十幾圈,不知道他們還要跑多少圈!忽然想起前兩天,我參加了學校田徑運動會的400米比賽,只是繞着操場跑了兩圈,就感覺口乾舌燥、筋疲力盡,腿都像不是自己的了。拿400米的長度和50公里比起來,何止是地上與天上的差別啊!要跑完50公里,得需要多大的毅力啊!

  比賽中途,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坐,站累了的我和媽媽到KFC休息了一下。半小時后,等我們回到賽場邊,那些運動員還在繼續跑,彷彿時間沒有前進過。這時候我看到有一個外國的運動員,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了,他的步幅變慢了,就和正常人走路差不多,在他後面有另一個運動員就快追上來了,我以為他肯定要被超越了,沒想到他竟然又加快了步幅,繼續向前跑去。真是了不起!我心裡暗暗佩服。

  已經11點半啦,我正感覺從我眼前走過的運動員變少了,突然聽見旁邊有人說,第一名早就產生了。那麼,還在賽道上的這些運動員肯定是沒有名次的了,但是他們還在堅持着。這時候我才真正理解什麼是“體育精神”!

  並不是只有第一名才是勝利者,所有堅持走完全程的運動員們都是英雄!

您正在瀏覽: 觀競走大賽,悟體育精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競走大賽,悟體育精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