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日快樂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快樂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悵然一嘆,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。似煙雲,如飄霧,模糊不清而又使人念念不忘。 

  那些話,那張臉,那聲問候,和充滿無奈的勸慰。 

  我記起來了,也一直沒有忘記。那些承載了一個美好、幸福的企盼。算是如紫丁香那般很純、很純。 

  還記得嗎,那次我哭了。 

  都過了好久了。 

  呵呵,又想起了這些。 

  祝你生日快樂,日進斗金,生龍活虎,我用詞不當,反正別跟以前樣了就好。笑一笑吧。 

  至少,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女生“好朋友”,這個詞好像不恰當。哈哈。 

  生日快樂吧,發自肺腑的哦。 

  = =。我都納了悶了,我居然和一個人認識3年了吧,沒有吵過一次架,沒有煩過一次,沒有怨過一次,好多。 

  至少,有你,我學會了好多東西。 

  自從轉學,再也沒有見過你,哈哈,你那充滿惆悵的臉還有嗎,那般燦爛的笑容還在嗎。 

  其實,自從轉學后,我變了,變化莫名的大。 你一定那樣想,不用想,一定有關係啊。 

 其實,那時候你可以不讓我轉學,說一聲我一定不轉。我其實也不想轉,但是你,還有你家長。暈,我扯這幹麼, 

  不是給你寫賀文么,嘿嘿。 

  對了,自從我轉了學之後,我怎麼變得我都納悶。好大的變化啊。= =。我居然聽課看上去很認真的,其實我沒有聽課。我居然寫起作業來了,好鬱悶。 

 有人說,把全部精力放在一個東西上面,就很難在把精力取回。 

  我很想忘了你,忘了這個“美麗的田甜、打不死的小強、晴天娃娃、偉大的隨修”。 

但是做不到。 

  其實在這個學校,認識了許多好人啊。 

  其實過去的那些事,也許是人生的一種甜美的記憶吧,雖然之間摻雜着一些痛苦… 

  我希望我們保留記憶,接受現實吧,至少我會那麼做了。有緣分還會在一起。 

  就像我的一個朋友說的“TTYM”吧。 

  ??,突然忘了,我是要給你寫賀文的。 

  生日快樂哦。要笑口常開。 

  別嫌我沒有給你寫賀文,我作文不好的,寫出來也許會丟人。嘿嘿。 

  還要祝你新年快樂,情人節快樂哦。雖然差一天,一起說了吧。 

  其實, 我早就想放棄了,就像你說的,放棄會使我好受些。 

  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,給你說幾個問題: 

1、別熬夜,晚上不要睡覺太晚,對你不好。 

2、好好學習,一定要好好學習。 

3、你經常胃疼嗎,注意飲食。 

4、早上要早起。 

(我很無聊) 

5、如果有男生向你表白,不要不開口。這樣比拒絕更加難受。不要等到受傷時才發現早該放棄了。 

6、友情和愛情,必要時要割捨。 

7、心裡需要的東西,一定要滿足。 

8、對別人的不足一定要說出來,特別是喜歡你的人。 

(恨我吧) 

  生日快樂,再見。(不要誤會,再見,至少是我的想法再見,至少我們可以 

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吧,卸下了這個包袱,你我都會很輕鬆,就把記憶當做教訓吧。至少我會。) 

  生日快樂,又長大了一歲哦! 

  一定要笑,要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快樂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