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祖國,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生日快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祖國,生日快樂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,祖國六十再上周歲的生日也即將來臨,我首先要為祖國獻上一句祝福語:祖國,生日快樂!祝您繁榮富強! 

  我想,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獻給祖國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 

李政道說得好:要下決心走自己的路,才能做出開創性的工作。這就好像一個人關在黑屋子裡找門,要找到門你就得動手去摸,這裡摸一摸,那裡一摸。這時,你在大腦必須是清醒的,有很強的判斷力。摸得不對,及時離開。摸到苗頭,就確認不放。這樣,一旦摸到了門,打開它並不十分困難了。而打開了門之後,必然是山清水秀的一片光明。這也是我們科學工作者探索世界奧秘的無窮樂趣。 

  想到這裡,我發誓我一定要改正上課不愛動腦筋,不積極舉手;遇到難題不認真思考,只會逃避等等一些壞毛病。李政道伯伯為什麼在科技上取得傑出的成就,靠的是什麼?靠的就是勇於創新,有着不怕困難的堅強意志;像釘子似的鑽研精神;是刻苦的,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。我想:這不是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所需要的精神嗎?我們代表着祖國的希望,如果我們認真學習,不怕困難,那麼長大后才能當接班人,把祖國建設的繁榮富強,祖國才能永遠屹立在世界東方

  祖國,生日快樂! 祝您繁榮富強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生日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