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宇宙之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之行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望無際的宇宙里我已經漫遊了一個多月了,為了到達目的地——月球,我已經和總部失去聯繫兩個多星期了。也許,他們認為我已經死了,因此,就毫無信心期盼我回到地球上了。正為下一位遨遊宇宙的宇航員做着充分的準備。

  時間在漫漫的推移着,我駕駛着“奧米蘭1號”飛船降落在了一片空地上。在那裡,有植物也有水源,就和地球一樣。就在我拎着水桶在河邊高興的取着水時,我聽見遠處傳來了一聲震天動地的吼叫聲,並感覺到了地在強烈的抖動着。我站起身一看,令我大吃一驚。遠初有一個體積龐大的傢伙正向我這邊跑來,它正是在幾億年前地球上已滅絕的——霸王龍。它看起來好像已經很久都沒有吃過東西了,也許今天我就是它的午餐了。不知什麼時候,它已經到了我的面前,而我卻什麼行動都沒有,只感覺到了眼前一黑,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

  原以為我會被恐龍吃掉,在到達目的地之前,在一次取水中愚蠢的死掉。我好像感覺到了像火燃燒似的熱,難道這是它們在用火烤我嗎?我已是滿頭大漢,於是漫漫的把那緊禁閉着的眼睛睜開。睜開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里。我看見身邊竟坐着一個系著圍裙的雌恐龍。她正和藹的對我說:“小姑娘,你醒啦,怎麼,作惡夢了?”我兩眼直直地盯着它不感說話,它見我是這種表情,說:“姑娘,你放心,我們是不會傷害你的。”說完,它把我領到了另一間屋子。在那間屋子裡,我看見了已失蹤多年到月球考察,後來失蹤了的宇航員。他們和我說,他們的飛船因事故損壞了,所以無法回到地球。

  幾天之後,我們乘着“奧米蘭1號”抵達到了地球,與總部取得了聯繫,並把所看到的一切告訴了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之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