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

  付琬琪

  在人生當中一定有許多讓我們感恩的人吧,比如爸爸媽媽,或是別的什麼人,可大家都沒想過要感恩她——地球。

  地球是一個大家庭,在這個大家庭里她是我們的媽媽。她養育了幾百億人口,你想想他怎麼能受得了,而且大家還總是不愛惜她,去傷害我們共同、唯一的媽媽。

  去年,我去奶奶家,因為那裡是鄉下所以空氣清新,更因為這裡沒有工廠所以樹木、莊稼都得天獨厚。鳥兒的歌唱聲,泉水們的身的叮咚聲……被風吹的莊稼一排接一排地上下上下的扭動着他軀,一次一次又一次,那景色多美呀!彷彿仙境一般,讓人留連忘返。可今年放假又去奶奶家發現讓我捨不得走得村莊已不在了,這一切都被我們給摧毀了——都變成了一座座工廠,鳥兒不在歌唱,泉水也停止了他的聲音,莊稼也不在跳舞。風景如畫的村莊也消失,我眼中的綠也消失了。毀了這一切的正是我們人類。人類都說老虎、獅子、蛇……好可怕,可我覺的人類更可怕,為了財富把着村莊變成了工廠污染地。

  這一切都是為了錢,為了錢上海地球媽媽。地球媽媽好痛苦為什麼她的‘兒女’不能不傷害她呢?地球媽媽本是很年輕可經我們一折騰她已白髮蒼蒼。

  學會感恩不要早上還地球媽媽,她也很脆弱。多種樹,節約能源這樣才是感恩。

  感恩、感恩、感恩,地球媽媽我們一定不讓您再受到傷害了!!!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