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標籤:環境保護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《我的叔叔于勒》續作文

您們好! 

  今天,我想向你們介紹我心中的美好家園。可在這之前,我想先說說我們現在“母親河”的環境。 

  長江和黃河都是我們的母親河,可近年來,長江卻在“哭泣”,黃河也在“流淚”。“母親河”的乳汁難以哺育6億中華兒女。數億噸沿岸泥沙被水沖走,古森林急劇減少;長江里白鰭豚、中華鱘、刀魚等可能滅絕……黃河幹流40%的河段水質為劣五類,基本散失水體功能,每年因污染造成的經濟損失近156億元.....看着這些觸目驚心的數字,您們的心情是怎樣的呢? 

  好了,不再談這些讓人心酸的話題了,說說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吧! 

  那時的家園是未來的科技環保家園.那是的地球到處景色怡人,天空純凈的像藍水晶一樣,上面飄浮的白雲像棉花一樣潔白.鄉村裡有漫山遍野的花.清澈見底的小河,河裡快樂的小魚蝦們在悠閑的游來游去....百花的馥郁芳香瀰漫在清新的空氣中,沁人心脾.還有許多種植機器人正在辛勤的照顧着這些花草樹木. 

  大都市裡也瀰漫著青草的芬芳,道路兩旁綠樹成蔭,繁花似錦.人們愉快地和陌生人打着招呼,好象每個人都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.汽車早己不排放廢氣,不發出嘀嘀的噪聲了.取而代之的是太陽能飛速汽車.靠太陽能行駛,遇到行人會自動飛上天,不會再發生車禍了.各大廠家也不再排放濃煙,因為都安裝了"過濾網".江河湖海的污水和垃圾都被治理了.長江黃河重現了她們的美麗,愉快的向她的兒女們敞開寬闊的懷抱..... 

  這就是我心中美好的家園,褪去城市的繁華和蕪雜,遠離人群的喧囂和紛擾,將自然領略到底。為了我心中的家園,從現在做起,從我做起,從一點一滴做起,不再亂砍濫伐,不再使用一次性筷子.... 

祝叔叔阿姨的環保工作越來越順利! 

  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:貝貝 

 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的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