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深深的思念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深的思念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在枝椏間刻下一筆一個晨昏,一筆一個欣喜,一筆一個相思,一筆一個寂莫。流水,流走了季節的歡歌,一種無法思念的情懷,風過,吹落一地寂寞,吹落一片落花,相思無語,點點是那季節抖落的塵埃,一縷一縷,落盡生命的塵垢,只留下茫然相望的雙眼…… 

  2004農曆12月27日中午10時24分,一場無情的車禍降臨了。這場車禍就像飛來橫禍一樣落在我家了,故事的開場就這樣拉開了帷幕。這天大雪紛飛,我們村正好趕集,奶奶中午時分出去買年貨,公路上寸步難行,可是奶奶仍冒着大雪直奔蘋果攤,奶奶蹲下來開始買蘋果,就在這時,一輛白色麵包車橫跨過來,當時的天氣,霧瀰漫在空氣中,司機根本看不出什麼來,再加上地面上厚厚的冰層,車輪上着防滑鏈,可是當災難到臨的時刻,即使有防滑鏈也會措手不及的。汽車在公路上直打轉,路人聽到一聲急剎車,都閉上了眼睛……當時我並不是現場,只是聽在場的叔叔阿姨這樣說。發生事故隨後,我家的電話開始響個不停,第一個我接住了,當阿姨說完“你奶奶出車禍了”這句話時,我怔住了,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眼淚不經意的流下來了。之後,我和爸爸去了醫院,奶奶在急診室,當時,急診室的大夫已經確診了,是腦死亡。天吶,腦死亡,是腦死亡,雖然,當時自己年幼,但我也清楚腦死亡意味着什麼。那時的自己,真的好無助,快過春節了,奶奶居然不幸發生事故,我坐在椅子上又一次不經痛哭起來。爸爸讓我先回家,我卻執意要留在醫院,我要守着奶奶,我要等奇迹出現,我要陪奶奶說話…在醫院的幾天,奶奶幾乎每天都會有呼吸停止的現象,幾乎每天醫生都要給她打強心針,就這樣日復一日,在醫院呆了7天,終於,強心針不起作用了,奶奶再也不會呼吸了,當然,這是在意料中的,可是,無論怎樣,我還是無法接受奶奶去世的現實,就像天塌下來一樣,我幼小的心,如同刀割。就這樣,奶奶走了,最疼愛的我人走,永遠的走了,不會回來了。多麼希望,奶奶能再和我說一句話,多麼渴望,奶奶能再給我講個笑話,可是,都是不切實際的,天真的,幼稚的,都變成虛偽的了。 

  雖然,奶奶走了好幾年了,但是,她就像我的鞋子一樣吧,時刻緊跟着我的步伐,晚上,我累了,她也累,我們一起睡下了。我和奶奶一直形影不離下去。 

  此刻,該如何詮釋我對我奶奶的思念之情,這情,又該如何綿延到遠在天邊的奶奶。我親愛的,摯愛的奶奶啊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想你?你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,這究竟是為什麼啊? 

  今晚,星星滿天,我坐在槐樹前,對着天空大聲叫到,奶奶,佳佳想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深深的思念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深的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