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森林裡的思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思念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!終於放假了!”男生小米歡呼着,但不只是他,幾乎全學校的人都在歡呼。只有女孩小雨除外。本來少了一個人歡呼沒什麼大事,但女孩文靜卻停止了歡呼,因為,她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憂傷。她回過頭去,發現那淡淡的憂傷正是從后桌小雨那裡傳來的。文靜她並不傻,立馬就知道了她傷心的原因,但她又不好意思說出來,於是,她安慰道:“好了,不要再去想了。今天就要放假了,我們應該高興才是。”“嗯,”小雨輕輕地點了下頭:“我想放學後到那裡去看看,你和小小也去嗎?”小小是新來的轉校生。“那是,我和文靜自然要去!”這時,一個聲音響了起來,這正是小小:“我們可是鐵杆好友,不應該分離的!”“對,我們也要去!”說話的正是文靜。“謝謝你們!”小雨的聲音有些哽咽了。“叮鈴鈴……”優美的放學鈴響了起來,頓時,學校里的大批人馬從教室里衝到了大門口,想攔都攔不住。小雨、文靜和小小背着書包,到森林裡去了。“文靜,謝謝你們陪着我。”小雨的聲音在耳邊響起:“回去吧,你們的心意我領了。”“為什麼?”小小眨動着大眼睛問道。“我想自己一個人在這靜靜。”小雨嘆口氣說道。“小小,我們回去吧。”文靜的話適當地響起。“奧,那好吧。”小小有些不情願的說道。小雨一個人站在森林裡。風,輕輕地吹過她的臉龐,吹得她後面的一頭黑髮輕微揚起。她又在想那件事了。她突然想起了那句話:人是那麼渺小,那麼微不足道。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,就突然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。你被絕望痛苦拖進深淵,你被疾病拉進墳墓,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。但是,為了繼續生活下去,心裡仍要保留着希望,我們依然要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得努力着。小雨笑了,她抬起頭,天,在靜靜的看着她。小雨想,舅舅,也在望着她。

  初一:魏來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思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