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戴着面具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戴着面具的人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們可有發現?我們四周圍的人都是戴着面具過一生的,當然也包括你我,也許所謂的"知人知面不知心"就是用來形容那些戴着假面具最貼切的形容了。

  無論如何,我們不可否認人們戴着的面具是沒有惡意的,而是有不得已的苦衷。比如說某個人得了癌症,將要離開人間了不。他並不會把真相告訴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,反而會因為不想要讓他們為了自己而擔心,就會忍着心中悲傷的心情,強顏歡笑地對大家說只是小病,很快就會痊癒。我想這大概是人們戴面具隱瞞不愉快的事實唯一的好處吧。

  那些老千、愛情騙子、奸商等等都是帶着面具過活的人。他們的面具與平常人的與眾不同,平常人的面具很快就會脫落,但是他們的面具是緊緊貼在臉上,並不容易脫落。那是因為他們需要這個假面具來騙人,他們

 幾乎完全不可能會露出他們真實的臉孔。這些人他們會先拿出平易近人的面具,等到得到他們要的東西后,就會露出他醜陋的面具。等上當受騙的人發現后,他們早已遠走高飛,跑得無影無蹤。所以我們要戴眼識人,才能識破他們的假面具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被邀去我朋友的生日會家裡,而那裡也有許多名貴達人,我的朋友以自由餐來招待所有客人。在那裡,我看見許多人脫下面具的真實面孔。有些人穿着高貴大方的衣服,看起來斯斯文文,一本正經的做在椅子上。可是當食物一送到面前,他們竟然沒顧自己的面子,便一窩蜂的去槍食物,好像幾天沒吃東西的餓鬼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還真是不顧儀態。他們已卸下斯文的面具,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顯示出來了。

  要知道某個人的真實面孔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不過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,只要細心地觀察,你會發現他們真實的面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戴着面具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戴着面具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