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飛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起來,太陽用她最溫暖的光芒迎接我。我擁有無限的能量,衝天高呼:“我心動,我飛揚!”

  今天是我的十四歲生日。不知為什麼,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激情,是青春的喝彩?是成長的愉悅?總而言之,我知道,今後我必須用最優美的姿態舞出生命的傳奇,我必須用最響亮的歌聲唱響遼闊的世界,我必須用最寬容的懷抱接受海浪與驟風。

  略言過去,我也慢慢由幼稚走向成熟,感受成長的力量。一切來得如此突然讓人措手不及。我問,成長究竟是什麼味道?他們說:“你自己去體驗吧!”於是,我學着一個人闖,為自己的夢想去追,為未來的一片藍天去飛,決不放棄前進的執着。再重的枷鎖,只可以捆住我的肉體,卻不可以綁住我的心。終於體會到了:成長的甜苦只能自己嘗,成長的輕重只能自己扛。

  太陽與月亮互相交替,是歲月的變更,我沒有發現一點痕迹。或許,時間的刻刀已在我心中刻下段段年輪,讓我銘記這成長的種種。我長大了一歲,說明我要面對得更多,說明我離成年人又近了一步。我許了一個願望,我相信流星能聽得到,遙遠的宇宙深處也能聽得到。我不會孤軍奮戰,因為我還有自己與身邊的朋友!

  朝着前方,我不退縮,走好十四歲的路,走好往永恆天堂的路!

您正在瀏覽: 飛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