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奔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奔跑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忘不了奔跑,我熱愛奔跑,我的夢想也是奔跑。

  在很多年以後,我馳騁在草原上,夕陽伴我一起奔跑,風追隨在我的左右,我想,那時我是對的。

  很多年以前,我和兄弟姐妹們生活在一個農莊里。我卻不想被一生“囚禁”在這個如此小的農莊里。於是,有一種年輕的衝動開始鼓勵年輕的我開始了我的“叛逆”之路。我明白,外面的世界固然危機重重,但我仍然堅定我的決心。在那個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黃昏,我終於衝破了曾束縛我的牢籠,沖向了廣袤的草原。我的身體里流動着沸騰的血液,它指引我在夕陽的餘輝下奔跑……

  夜幕降臨,那是我在草原上度過的第一個夜晚。月亮高高地掛在天空,清冷的月光掃向大地,正當這美麗的月夜伴着我的思緒飄向天空時,一絲鬼魅的烏雲擋住了月亮。我周圍的空氣變得寒冷和僵硬。一聲猛獸的嚎叫劃破黑夜——你可以想象任何動物在面對黑暗時的恐懼。這一夜,我在寒冷和恐懼中度過……

  在大自然的磨練中練就了生存的技巧。在大自然里,你要學會應付任何可能到來的災難:草原的旱季,猛獸的威脅,夜晚的恐懼,冰雪的襲擊……

  但我從不後悔當初的選擇,在弱肉強食的世界里,災難與困苦讓我學到更多。因為我從不會忘記,我是一匹馬,一匹叛逆的馬。我渴望自由,渴望風的追逐。

  我在一次次夕陽的餘輝下奔跑,我明白了那鼓勵我的衝動是存於我的血液里的奔跑的渴望,我願一生馳騁在草原上,以日月為伍!

  後記:

  我所見到過的奔馬,是永不能忘記形象:奔跑在如血的夕陽下,脖頸上的長毛被風吹起,優美的身姿是自由的化身,是沒有什麼能夠束縛的靈魂。

  我所熱愛的馬,絕不是在人類的馬廄里充當“寵物”的奴隸,也不是動物園裡供人們觀賞的展示品。我所熱愛的馬,是草原上的一陣風,是不屈的靈魂,是奔跑的精魂。它們為奔跑可以不畏懼一切。

  我也如馬一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狂奔,得意時信心百倍,沮喪時也信心不減。看過人生的匆匆風景——那猶如畫卷的景緻。

  對人生理想的追求,我一路向前……

 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(中學部)初一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奔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奔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