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春光里奔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春光里奔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考漸近,800米長跑的考試項目沉甸甸地壓在我的心上。天知道我有多麼害怕長跑!那種喉嚨里似乎要窒息的感覺,那種大腿麻痹酸痛的痛苦,那種似乎永遠也跑不完的折磨.......無論多麼害怕,每天的長跑訓練在這個春回大地的季節開始了。每天5點,我們準時到操場鍛煉。

  一個星期三的下午,我在體育課上已經跳了200米蛙跳,渾身都快散了。可規定就是規定,什麼都改變不了要跑步的事實。

  當我跑完了第一圈,大腿已經隱隱作痛。我抬頭望望天,天是那麼的藍,涼涼的春風和緩地掃在身上,我暗暗地對自己說:“繼續堅持!”第二圈時,我呼吸的節奏似乎和腳步完全對不上號了,喘得厲害。我真想到旁邊的榕樹下休息一會啊!那裡有一小片落日的餘暉投射到地上,在那裡站一會兒一定很舒服。我的腳越來越嚴重,步幅越來越小,前面的同學離我似乎越來越遠了。“擺臂!抬腳!加大步幅!”體育老師的吼聲像驚雷一般在耳邊響起來,竟有些冷冷的感覺。我整個人都快爬到跑道上去了,可是雙腿卻還在堅持左一部、右一步的節奏。放棄吧!放棄吧!心中有一個聲音在怒號。但是,我不甘心:好歹跑到終點!奇迹般地,接近終點時,我竟然還下意識地加了速。“三分五十秒!”隨着體育老師一按秒錶,我衝到了終點。

  喘着氣回頭一看,隊伍中竟然只剩下十來個同學了,堅持不住的同學在內圈滿滿地走着。我慢慢走到榕樹下,一個中途停下休息的同學羨慕地對我說:‘你能堅持跑完,太厲害了!“我笑了笑,累得說不出話來。夕陽在天邊微笑,迎面而來的風似乎也帶着一絲暖意。幸好我堅持了下來!幸好!

 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,我還要堅持跑下去!在春光里盡情奔跑,在夏蟬聲中盡情揮汗如雨,用盡全力拚搏,讓淚水都變成汗水蒸發掉......一直跑到那豐收的秋季!

您正在瀏覽: 在春光里奔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春光里奔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