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身上都有與眾不同的特點,比如:有的人細心,有的人認真,還有的人卻很粗心……而我卻是屬於第三種人,粗心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開始變得粗心大意,不是丟三落四,就是忘東忘西的。其中,有一件事就是粗心惹的禍,對於那件事,我至今還耿耿於懷。

  那天下午,期中考試考完了以後,我準備回家,突然,我的好友

  小雨走了過來說:“你能不能幫我寫罰抄啊?”我是不喜歡幫別人寫罰抄的,可是,她畢竟是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我也不得不幫助她了。便說:“好吧!”她高興得直蹦跳,她說:“你只要抄一遍就可以了。”我點點頭,示意明白了。當我幫她抄完后,第二天回學校時,卻發現本子不見了,我憂心如焚,想着:怎麼辦呢,待會小雨就要來拿本子了。不一會,小雨走過來說:“本子。”我支支吾吾地對她說:不……不見了。“她急了,說:“怎麼會這樣啊?你到底放哪了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……我忘了。”她又說:“本子沒了沒事,但是裡面有我姐姐的照片啊,100元一張啊!”我哭了,說:“那怎麼辦?”她嘆了一口氣,說:“只有賠錢了。”聽了這話后,我感到特別後悔。

  唉,都是粗心惹的禍,要不是粗心,我也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,也不用還小雨一百元了。

  初一:劉妙玲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