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過學校是第二個家,那麼老師就是第二個媽媽。

  是啊,除了放假,和我們呆的最久的就是老師了。早上,他們要比我們來得早,晚上,他們比我們走得晚。我們每人只做一份作業,而老師卻要批改幾十份作業,最辛苦的,是老師啊!我們回到家,可能會埋怨老師留這麼多作業,甚至會在心裡罵老師的嚴厲,但是我們可曾想過,成績單上的分數,都是老師讓我們慢慢積累起來的啊!

  蜜蜂釀蜜,不為己食。我們考滿分老師不會多領一分錢,我們考零蛋老師也不會扣老師一分錢。嚴師出高徒,嚴厲的老師才是真正關心我們的老師,那些對我們散散懶懶的老師、不檢查作業的老師才是在害我們。

  新班主任王老師是一個嚴厲又很關心我們的老師。姥姥向老師反映了我現在懶散又貪玩的狀態,王老師就細心的找我來談話;每天檢查作業,王老師也是一個人一個人的查看,一點也不大意;運動會的時候,王老師也是挨個兒的詢問我們的想法。

  老師帶我們如親兒女一樣,我們也應該把老師當媽媽,努力學習,將來報答我們的老師。

  六年級:宣怡凡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