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  我的小表弟

  游田田(三年級)

  “好媽媽,讓我看一小會兒吧……”,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又是我那電視迷小表弟在撒驕了。唉!小表弟一看電視就上癮,真拿他沒辦法。

  小表弟圓圓的小頭,一頭烏黑的頭髮,白凈凈的臉蛋,小巧的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。一雙黑乎乎的大眼睛,像月牙似的眉毛。一對小耳朵。滿口都是蛀了的牙齒,黑乎乎的。

  有一次,我到他家吃午飯。一進他家門,就看見小表弟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。我喊:“小表弟,小表弟。”他竟然對我置之不理,就跟沒事人一樣。還在全神貫注地看動畫片。

  過了一會兒,該吃午飯了。我上前去說:“小表弟,該吃午飯了,別再看了。”“別煩我,走開”。小表弟不耐煩地說。唉,我拿他真沒辦法。這時,舅媽過來,臉都氣紅了,兇巴巴地說:“哼,你吃不吃”。小表弟見事情不妙,只好乖乖地吃飯,我心想:“唉,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”。

  剛吃過中午飯,舅媽說:“鵬鵬快睡覺,下午要去學畫畫。”“不嘛,不嘛,讓我再看看電視。”小表弟邊說邊走向電視機,舅媽用堅定地語言說:“不行,快去睡午覺”。小表弟只好乖乖聽話去睡覺,把電視給關了。

  啊,小表弟真是個小電視迷呀!

  指導老師:蔣棟樑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