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爸 

  我的老爸,可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。他是一個WORKER(工人)。他每天都要幹活,干很多很多的活,肩膀上已磨出厚厚的繭子。可是,他還不肯“罷休”。回到家,他不是吃完飯後好好地睡一覺,而是把自己“奉獻”給了電腦:一回到家,他就一屁股坐在電腦前,滴滴答答地玩起了遊戲。就連吃飯時他也要捧着飯坐在電腦前吃。 

  老爸人長得瘦瘦的,跟根竹子沒什麼兩樣,就顏色不同。就算這樣,他也毫不介意,仍然快快樂樂地過日子。這不,就前兩天,老爸就跑去理髮店把自己腦袋給刨光了,一根不留。你想想,竹子似的身子,光溜溜的腦袋,多不協調呀! 

  老爸有個我和家人都討厭的愛好——抽煙。按他的話來說,是消磨消磨時間,可在我們看來,那是在糟蹋自己!每每我與媽媽勸他,他最多是把正在抽着的煙掐掉,等我們一走開,他又抽上了。唉! 

  老爸除了喜歡抽煙,還喜歡喝酒,而且,喝酒不算什麼,可是他一但喝高了,就會唱歌,那分貝,簡直把房頂上的土渣震下來了!(就像一老牛在亂叫)。 

  老爸好客,每隔幾天,就把朋友請到家裡來做客。而每次有客人來,我便連寫作業都不得安寧。因為老爸和朋友吃飯時會一邊吃飯一邊聊天,一邊聊天一邊划拳。一頓飯,非得花上兩三個小時才吃得完。 

  老爸對我的學習很關心。有一次,我寫完英語作業拿給他檢查時,他愣是拿着我的本子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“鑒賞”(儘管他不認識)。 

  …… 

  “死了都要愛,不淋漓盡致不痛快……”哎呀!糟糕!老爸又喝高了,我還是快點開溜吧!再晚點,我耳朵可就受不了,不跟你們聊了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