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風的輪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的輪迴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自由的化身,四季之神把我創造,又將我遺棄??我四處流浪,尋找着我的歸宿。

  一個人的旅途,造就了我多變的性格,我在這人間遊盪……

  春天,我精神抖擻地邁開腳步,歡快地飛舞着。冰雪因我的到來而融化,花兒綻開了笑臉,小草挺起了腰桿,大地伴隨着我的腳步而生機盎然。

  夏天,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,知了在不停地鳴叫,空氣似乎在沸騰,我有氣無力地穿梭在人群之間,時不時親吻着那疲倦的臉頰,至少帶走一些炎熱。

  秋天,葉子泛黃了,我所經之處,都將一片荒涼。花草枯萎了,垂着凋零的腦袋,惟有那菊花依舊絢爛;葉子猶如枯蝶般隕落,我哀傷地走過,她卻隨着我起舞,歡快而短暫。於是,我又將她攬入懷裡,盤旋於空中……

  冬天,在黑暗與寒冷中,萬物一片沉寂,我呼嘯着。有時,雨會陪我瘋狂,雷會伴我轟鳴。但,他們都只是一時的激情??雨停了,雷止了,只剩下我依舊咆哮。我大笑,為自己的自由而笑,揮動着那無形的翅膀,我遨遊於天宇間……

  我是神遺棄的寵兒,是天生的流浪者,演繹着天地間的輪迴,永不止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風的輪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的輪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