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地球的輪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輪迴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個輪迴,地球亦有她自己的輪迴。

  前世

  在浩瀚的宇宙中,閃爍着一顆耀眼的藍水晶,那就是地球。

  天空多麼純凈,淡藍色的天空中,飄着慢悠悠的白雲,鳥兒在自由自在地飛翔,就像帷幕上滾落的水珠。森林裡,綠樹成蔭,樹葉一簇堆着一簇,高大的樹冠把天空遮得嚴嚴實實,陽光只穿過樹葉間的縫隙,在地上投下斑駁的碎影。灑幾滴甘甜的雨露,抹幾筆亮麗的色彩,聞一聞沁人的花香,添幾聲婉轉的鳥鳴。真可謂“千里鶯啼綠映紅”。那裡有豪壯奔騰的長江,有氣勢磅礴的黃河,有虛幻縹緲的西湖,有水平如鏡的灕江。人們安居樂業,家家戶戶其樂融融,幸福快樂地生活着。

  今生

  隨着人口的增多,科技的發達,設備的日益先進。人們的環保意識淺薄,漸漸的,天空不再純凈,空氣不再清新,到處被滾滾的濃煙包裹。大片大片的地面裸露着黃土,狂風像猙獰的惡魔一樣吞噬着乾旱中蜷縮着的枯樹。沙漠面積不斷擴大,花草樹木已沒了蹤影。大量的廢水排入江河,不少河流成了垃圾的海洋,到處瀰漫著難聞的氣味,人們路過都要捂緊鼻子;水位一年低,因缺水而痛苦死去的人們隨處可見。工廠的廢氣排入空氣中,污染了空氣,也破壞了大氣層,天空渾濁不堪,到處飄散着有毒氣體,人們只能整日戴着防毒面具。動物大量死亡,成千上萬的人們忍受着飢餓,民不聊生。終於有一天,人們淚流滿面地仰天長嘆:“天空何時再恢複本來的凈潔啊?”人類覺醒了,但為時已晚。最終,人類的眼淚成為了世界上最後一滴水。

  來世

  多少億萬年後,地球媽媽又孕育出了新的生命,她再次慷慨地賜予人類美好的家園。

  對於地球的今後,人類未來的命運,還是個未知數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輪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輪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