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學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***最繁華地方的三叉路口。

  我們的校門口,有引入眼帘的校名,還有校長意見箱,有了這個意見箱,校長就可以隨時知道家長的意見。在校門口的左邊牆上有兩個保安的個人信息。

  走進大門,就可以看見一棵大榕樹,大榕樹在夏天的時候他就是一把綠絨大傘,當我們覺得炎熱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跑到樹下,它可以為我們乘涼啦!大榕樹的右邊是個宣傳欄;裡面記載了我們學校的校長和各位老師的簡介,還有我們校園的優秀學生,和我們學校的七項評比欄,裡面有各個班級的加分及扣分的情況,什麼地方扣了幾分,什麼地方又加了幾分,裡面都有詳細的記錄。榕樹的左邊有一排排的樟樹,它們挺立在榕樹的左邊,就像一位位土兵在守衛着我們校園,守衛着我們。大榕樹的下面是一個圓圓的大花壇,樓麵價有各種各樣的花色,比如;紅色、紫色……炫麗多彩、五顏六色。現在每天校長都叫幾個工人幫忙修剪,每天修剪完就好像花壇裡面有幾個小朋友剛剪完的小平頭,可漂亮啦!

  大榕樹的前方是一個大操場,操場是有灰白色相間的水泥建立而成的,如果是在夏季你摔在操場上可能會毀容!所以,你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哦!平時,我們做操時在操場上,覺得一點也不擁擠,校長還叫了工人在地板上做了記號。讓我們站得更加整齊。操場的前面是個舞台。我們學校表演,和老師講話。領操的老師,還有做手語操的都在上面在舞台的旁邊有一個旗杆。

  遊覽過操場,現在就走進辦公樓,一樓辦公室是少先隊的,二樓辦公室是校長和副校長的辦公室,三樓是教師辦公室,語文老師,數學老師,英語老師和科學老師都在三樓辦公室,校長把他們分配得井井有條。

  再下來就是教學樓。每層都有五個班級和一個廁所。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學樓,美麗的辦公樓,還有美麗的大榕樹,大花壇啊!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的美,多麼的大啊!我愛我的校園,愛我們的教室,更愛我們的大榕樹!

  四年級:張舒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