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步入中學大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步入中學大門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步入中學的大門,就等於失去了童年,步入中學的大門,就等於我又前進了一步。看着寧靜寬敞的中學,回頭,看到了無限遐想的小學!多麼溫暖。

  第一次走進這麼美麗的校園,於是,我又從”第一個家“,搬遷到”第二個家“。小學很熱鬧,卻不寬敞。不到下課還看不出來,下課時操場上擠滿了人。中學就不一樣了,只有不到500人的學校能熱鬧嗎?學生們正忙這學習,背誦,老師正忙者備課,寫教案。大家都忙的熱火朝天,不浪費一絲時間。如果你能經受住冬天的寒冷,那你必將收穫春色!

  步入中學,我們會體會多變的人生,在人生的路途中,入在崇山峻岭中起起伏伏,時而風吹雨打,困頓難行,時而雨過天晴,鳥語花香。我們會在對各種經歷的體味中獲得真實而有益的歷練。即使遇到麻煩與挫折,也一定不能灰心喪氣,還有中學的老師們,他們會在我們走經黑暗的時候打開一盞明燈,讓我們從多個角度去體味人生,思考人生,更讓我們用學習去笑着面對人生。

  ”三軍可奪帥也,匹夫不可奪志也“。”逝者如斯夫,不舍晝夜。“古人都強調尊嚴和時間的珍貴。開學第一課,老師介紹了自己,還讓我們自我介紹。面對一張張生面孔,很是害羞呢!

  我們應該珍惜中學的三年,珍惜我們人生的三年。再過三年,我們將踏上更高的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步入中學大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步入中學大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