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永遠的一課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永遠的一課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小事,一個道理。一個故事,一句忠告。一句警句,一身受益。然而,一節課,卻給了孩子不平凡的受益。一位老師,讓同學們只穿襯衫在風雪中站立。起初同學們都不敢,但看到老師脫掉羽絨衣,站在操場上時,同學們才在操場上站了5分鐘,結果沒有一個被凍着的。 

  面對困難,許多人戴了放大鏡,但和困難拼搏一番,你會覺得困難不過如此。在雪地里穿着襯衫站立和這個一樣。在溫暖的教室里,我們總覺得自己敵不住風雪,事實上,我們站上半小時也沒事,我們只穿襯衫在風雪中站也頂得住。這是同一個道理。 

  面對困難,我們會用不同的方法,最主要的是我們有沒有勇氣來面對困難。在我們看來,困難是一個龐然大物,但是真正地和困難拼搏起來,我們又覺得困難是一粒小瓜子。 

  如果你想戰勝困難,那要拿出勇氣、信心,要敢於挑戰。你們要知道,困難的生命是在你擁有勇氣、信心,敢於挑戰的一瞬間消失。 

  這件事情,給了作者深刻的教誨,同樣也把教誨給了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永遠的一課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永遠的一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