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永生的眼睛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永生的眼睛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帶着急切的心情,一口氣讀完了一篇感人的文章——《永生的眼睛》。課文記述了琳達一家人為盲人捐獻器官的動人事迹,讚美了他們關愛他人,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。

  當我讀完課文,我和琳達一樣不理解,認為親人死後還要把他的器官捐出去很殘忍。後來,又想了想,如果你能給予他人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你身體的一部分,如果死亡之軀能有助於他人恢復健康,這樣的死才有意義。有的人得了尿毒病,把自己的器官捐給別人;有的人和溫迪的外公一樣把自己的角膜獻出;還有的人在手術台上急需用血時,別人把自己的血捐給他們。我死後也要把我的角膜獻給盲人,讓他們能重見天日。當移植手術成功時,當他們能在草原上奔跑時,當他們能在小溪玩耍時,站在天堂的我,這時也會感到欣慰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永生的眼睛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永生的眼睛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