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自信人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人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歲月在無聲地溜走,隨後而來的是幻想破滅后的絕望。但我不甘失敗,我要讓心中的光明驅走黑暗”她寫完上面的話,合上了精美的日記本,把自己那份自信也埋入心底。

  她,一個驕傲的女孩,轉入重點學校快一年了。在原來的學校,她成績一直很好,可到了這裡,她,不再是老師心中的‘三好’生了,她在這裡沒有什麼朋友。驕傲的她,怎能忍受得了這些,但她堅持不放棄,她要在這個學校出人頭地,讓那些瞧不起她的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。

  於是,她開始認真學習。課堂45分鐘要質量,多向老師請教,多向同學請教。她要拼搏,要奮鬥,要進取

  果然,她的成績直線上升,讓其他同學和老師為之驚訝。她再一次打開自己的日記本,寫到“人,就像茶葉,只要投入更多的精力,就肯定能顯現出生命力的顏色。”寫完之後,她又一次合上了日記本,同時也把那份喜悅鎖在了心房。她更加自信起來,也結交了好多朋友。而她就是我。

  人生,一場人喧鼓響的戲,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過客,但我自信,我能點亮心燭,化解心靈的困惑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人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