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自信人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人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瞳孔中泛着點淚光,茫茫學海,何時才能認清方向?

  ——題記

  每個人都難免經受磨難,蘇聯作家高爾基也是如此。在如此艱苦令人窒息的環境中,高爾基都能勇敢的面對困難。我們就做不到嗎?想想也是,一般人們都會被艱難困苦達到,而留下看來的則未被打倒的,但人跡罕至。往往珍惜時間的人有百分之一的幾率,而一點兒也不擠時間又貪玩的人連百分之一的機會也沒有。自古至今,有遠大志向並取得成功的人,無疑是缺乏自信心的懦弱之輩,自信心是十分重要的精神支柱,是一個人行為的內在動力。他能激勵一個人去克服困難,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  在知識的海洋里,我只是海洋中的一半,因為我知道,我的成功路上沒有留下我的足跡,留下我的腳印的路是懶惰之路。對,我沒有毅力,沒有基礎,跟別人比起來我什麼也不是,我常常會因為題的難度而急躁,我始終是先自信后絕望,先努力后懶惰。正所謂“打三天魚,收兩天網。”跟豬一樣懶惰,不愛學習。我提倡,把自信與腳踏實地的苦幹精神結合起來。有了自信,樹立了崇高的理想和目標,這還是遠遠不夠的,還需要我們用辛勤的汗水,去實幹,去為理想奮鬥。這樣,才會有收穫。

  只要有信心,我就可以乘着這一小舟向著我的人生進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人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