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偉大的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親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親,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她——為了孩子付出一切無怨無悔;她——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默默貢獻;她——是孩子們心中的明燈,照亮孩子們前進的道路;她——是顆大樹,讓孩子在樹下享受綠茵,無憂無慮。媽媽是所以孩子都有的,可有誰會體會她的辛苦,她為了你過得更好獨自一人接受那辛苦的洗禮。她看着你笑她心裡會默默為你高興;她看着你憂愁他心裡會為你難過;她看着你哭她心裡比誰都難受。你的笑,你的憂,你的傷,你的悲,她都看在眼裡。你的一舉一動她都會為你而改變;為你而行動;為你而喜或憂。你——是她的心頭肉,她比誰都關心你。

  關心母親,善待母親,為她而改變,為她而行動,為她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完美。

  初一:享受孤獨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