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的家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十分美好和幸福的家,家裡總是有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洋溢出來,裝扮着我們這個幸福的家。好了,廢話不多說了,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家的成員吧!

  一號成員:我的爸爸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嚴肅又有趣的人,他幫我批改作業的時候是非常嚴肅的,不過爸爸偶爾會開一下小差,玩一下。就說昨天吧。昨天下午我一寫完作業就把作業拿好了,我說:“我把作業全部寫完了,你可以批改了。”話音剛落,只聽“哦”的一聲回應聲,就不見人影了(是去後面看電視了)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起來吃早點時,發現爸爸還在批改我的數學作業,我便叫奶奶告訴我,奶奶說:“你爸爸在你睡覺時就在看電視,看到沒有了電視才在幫你改作業。”我十分憤怒的衝著爸爸說:“我下午就給了你作業叫你批改,你居然現在都沒批改完,你誠心想讓我遲到不成?”爸爸說:“下次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爸爸,真讓人無話可說。

  二號成員:我的媽媽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會生氣和罵人的人,不管你是對是錯,她都會生氣或罵你。我爸爸說我媽媽簡直就是一“潑婦”,呵呵。不過我不覺得,我覺得這大概就是她的性格吧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,不同的性格背後,總有很多不一樣的優點。比如我媽媽,我媽媽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優點,那就是細心。我媽媽總能細心地做好每一件事。GOOB。

  三號成員:我

  我是一個活波可愛小女孩,心底善良,善解人意,人見人愛。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他們的小天使,是上帝讓我來愛他們的。呵呵!我發現我特喜歡幫助別人。有一次,我和媽媽還有小表妹鄧思洋一起坐車去外婆家。我倆好不容易找到了坐在一起的座位,突然來了一位老婆婆抱着小妹妹,我看着難受,就讓老婆婆過來坐,婆婆說:“你和你妹妹坐嘛”。我說:“不用了”。看!我多善解人意啊!

  看,我們家的人多可愛啊,我們是幸福的,我們家是幸福的家!

  南昌市青橋學校四年級:張雅綺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的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