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偉大的母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底下每一個母親都會疼愛自己的孩子,我曾經傻傻的問過媽媽。“媽媽,您愛我嗎?”“愛,當然愛啦”“那為什麼要愛我呢?”“因為你叫我媽媽,你是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,你是我的精神寄託啊。”媽媽語重心長的回答道。媽媽的回答如一棵大樹的種子,在我的心中慢慢的發出了萌芽。我只知道,我是媽媽的唯一。

 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,題目是《娘,我的瘋子娘》,講述的是一位精神有問題的母親非常呵護自幾的孩子,每次別的小孩子欺負自己的孩子時媽媽總是上前來替他擋着,說道“你們要打就打我吧,別打我的孩子。”後來,媽媽為了給兒子摘桃而掉落懸崖,但是手裡還是緊緊的握着桃子。她聽兒子說的最後一句話是“桃真甜。”一位母親為了兒子摘桃這是常見的,但是這是一位精神病患者,神志不清的母親還會去為了自己兒子去摘桃嗎?並且還是在懸崖上,會的,因為這是作為一位母親的母性,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。

  俗話說:“患難顯真情”,在汶川地震中有這樣的一幕,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不讓自己的兒子死去,半跪着身子,把孩子藏在底下,並且讓兒子含着乳頭。這樣,兒子就不至於餓死。最後,當消防員挖開廢墟的時候,這位母親還保持這這個動作,而底下的兒子卻在悠閑的吃着奶,絲毫沒有受傷,但是這位偉大的母親卻不幸身亡。這就是母親為了兒子甘願死亡,天下任何一個母親有何嘗不是呢?

  我們從小就哼唱着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少不了”,其實一點沒錯,母親處處都是想着自己的孩子的,偉大的母親啊!我在此向您致敬!

  山東省高密市井溝初級中學初一:js2692609

  點評:偉大的母愛令人感動,從表達上來說,作者如果加入一些讚揚母愛的詩句,文章會更優美!

  點評老師:陶流林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