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“過足癮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“過足癮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在各國人民的日夜期盼下,終於揭開了帷幕。怎麼樣,跟我一起去“過足?”吧! 

  世界盃剛剛開始,就已是戰火紛飛。巴西、英國、意大利、法國等八個衛冕冠軍隊,在各自的小組展開一場場拼殺。終於決出了十六強。巴西果然不出我所料進入了十六強。但是,巴西太輕敵了一路闖過來,竟然在八強中,狹路相逢,遇到了強敵法國,沒辦法,只好與德國世界盃招手告別。 

  英國這次表現不太好,魯尼等一些球星在幾場比賽中,都是那麼狀態不佳。昔日的英國隊和今日的英國隊大不一樣。昔日,他們十分的瀟洒,進球也是一件十分簡單的是,但是現在...... 

作為東道主德國,他們可是拼盡全力,以原來十倍的功力,殺入了四強,暴出特大冷門。雖說只得了個第三名,但是勇氣可加。德國,好樣的! 

最後該說說決賽了,這可是強敵對強敵的一場比賽。十分的精彩,令人回味無窮。他們就是法國與意大利。法國,它靠着齊達內,打敗了巴西、葡萄牙,殺入了決賽。意大利,它靠着世界第一門將,布馮拚命的守住球門,保證一球不進。果然,它們殺進了點球大戰。最後關頭,靠着布馮把守的球門,意大利獲勝了。他們捧起了大力神杯。 

中國的足球真的不怎麼樣。但願下次能夠進入世界盃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“過足癮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“過足癮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