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暑假裡,我的腦海中便忘不了那件事,那是一次我品嘗到成功的滋味的體驗!

  記得那一次,媽媽帶我到附近的游泳池學游泳。來到哪裡,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泳衣,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游泳池便,不知怎的,耳邊傳來“噗通”一聲,一股水流撲上了我的臉頰,涼絲絲的,游泳池的水位剛好位於我的脖子,睜開眼睛看到了許多叔叔阿姨們用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姿勢游着,心裏面特別的羨慕。看着他們游泳的姿態,內心中的一種聲音便是讓我也來游泳,大展身手,讓叔叔阿姨們刮目相看。

  但是,直到我真正的游泳,我才發現,自己好像一隻笨拙的小鴨子,心中感到有些失落,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內心,安慰我說:不會游泳吧?沒關係哦,這裡的叔叔阿姨們原本也不會游泳的,別灰心,慢慢來,相信自己。

  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一段時間后,我學會了游泳,雖然在這過程中喝了不少水,也嗆了多多次,但還是學會了,好開心。

  這邊是我暑假中最開心的一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