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暑假經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經歷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暑假不知道你們過得怎麼樣,但是我想和你們分享一下我的暑假經歷。

  假如我們真的可以浪費這一天兩天的時間去換取更多的成效,我想它是值得的,但是這些東西也從來都不是在一天兩天的時間就能夠煉成的。

  其實當你有一天真的能看清楚,我們現在所面臨的一種嚴峻的局勢的時候,你就不得不去學心去努力了。

  假如終究有一天你也發現這樣的生活並不適用於所有人,我們也不會知道在這種環境,對於你來說會不會是最好的結局?

  可是當你在這裡說出這樣一番話的時候,有沒有考慮過會不會傷害他的心,他一直都那麼喜歡你,可是這一瞬間,卻讓他的自尊心也免掃地。

  我們只是一直都不能想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,你該怎樣付出努力才能夠讓他回眸一笑。甚至以前有很多偉人都不能做到這樣良好的結局,都不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,讓所有人看到你那個樣子。

  其實他們一開始關係非常好,可是到最後還是反目成仇,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要求,讓我們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力量對於我們而言也有着很大的權限問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經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