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暑假 

  愉快的暑假雖然過去了,可是我依然懷念著一些有趣的日子,現在就讓我一一的訴說我的暑假趣事吧! 

  暑假,我參加了第五屆中山廣播電視台小記者小主持夏令營,在那裡由許多老師教我們很多關於小記者、小主持的知識,給我們上課的老師大都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物,如:劉妍老師 、建偉叔叔。還有中山的火炬手:黎勝昔叔叔! 

  在這麼多的課程中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建偉叔叔給我們上的主持課,課上,他朗讀了幾篇詩歌,還讓我們講好普通話,最有趣的是,他教我們做“口部操”,想不到,我們的嘴可以運動,而且, 我們嘴的肌肉可以讓我們說話更洪亮。 

  暑假裡,我還學會了滑輪,以前,我看別人滑起來,要多快,就有多快,讓我躍躍欲試,於是,我穿上了滑輪鞋,慢慢地站了起來,身子微微向前,雙手扶住膝蓋,小心翼翼地將腳向前方移動,誰知,步跨大了,收不回來,一摔,摔了個跟頭,後來,我發現踩着草地走,輪子就不滑動,這樣,就會學得更快,果然,在草地上走,就好想正常走路一樣,我也很快的學會了滑動滑輪,每當滑起來的時候,旁人總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! 

  在暑假,舉世矚目的奧運會開幕了!我們當然不會錯啦。我喜歡看體操,還有跳水,被稱為“跳水皇后”的郭晶晶,和吳敏霞組成的“黃金組合”,在女子跳板上,發揮出超人的水平,獲得金牌!在女子團體體操中,雖然程菲多次失手,但金牌還是掛在了她們的脖子上! 

  在這個暑假,我學會了很多東西,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,我期待着下個暑假快快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