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生活千姿百態,有興奮,有難過,有微笑,也有眼淚,比如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讓我心痛不已……

  那一天,是陰天,彷彿一陣小風都會引起一場暴風雨一樣,可是,媽媽還是早早的把我叫了起來,因為今天舅舅要帶我和夢宇去我心儀已久的大海去看看,一路我特別高興,我心中的大海多美呀:蔚藍的海水,白色的海鷗;金色的沙灘……美極了!我隨着美好的幻想漸漸的進入夢鄉。

  “吱——”一聲剎車到了!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,可是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大吃一驚!這是我心中的大海嗎?黑黑的海水邊有一堆黑色裡帶了一星點的白色的泥,海鷗也不知飛那去了。這竟然和我想的大不一樣!我無趣玩了一下,唉,誰破壞了這美麗的景象?是人類啊!同學們,大家保護環境吧!還大海一個美麗的容顏吧!

  五年級:慕情夢宇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