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妹妹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妹妹…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篇文章送給妹妹——小茜,我承認字數不多,寫的也不好,但望勿退稿…~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正文----

  妹妹…

  妹妹,為什麼姐姐覺得你很悲傷呢?

  你的簽名—— 

 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

  就這樣慢慢延伸 

 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

  也許錯開了的東西 

 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

  _______BY茜

  你的作文—— 

  [妹妹~舞會]

  妹妹,你說過的,粉色和紫色是一對快樂的姐妹倆,我是粉色的文靜姐姐,你是紫色的調皮妹妹,但為什麼,姐姐覺得如今的你已不是那個紫色的調皮妹妹,你比以前更傷感了……

  妹妹,快樂點,好嗎?還記得我們的聊天記錄嗎,如果忘了,請去看看我的日記本,日記密碼我已取消,我們的聊天記錄我複製下來了,也不許任何人看,除了你___

  妹妹,開心點兒吧,姐姐承認,我有點兒多管閑事,你可以不耐煩但我們是好姐妹,不是嗎?姐姐看到你不再那麼活潑,姐姐也難過……

  妹妹,姐姐就說這麼多,這篇文章送你,妹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妹妹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妹妹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