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悟人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人生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是很奇妙的,你似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但當你仔細回想時,你卻發現它真實的存在過,並留下了永久的回憶。其實,人生就是你度過的每一分,每一秒,將這些分分秒秒結合起來,就是人生。面對人生,我們應該如何做呢?

  人生需要樂觀的心態。

  同一個世界,不同的顏色。在樂觀者看來,世界是五彩繽紛的;在悲觀者看來,世界是單調灰暗的。正所謂: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對於世界不同的看法會產生不同的結果。樂觀者的世界是美麗的,那他的人生自然是精彩的;悲觀者的世界是暗淡的,那他的人身自然也是平庸的。21歲的霍金罹患嚴重的運動精神元疾病,導致全身癱瘓,不能自理,只能藉助聲音合成器發聲。按說他這一生已經毀了,只能狼狽地生活着,甚至自殺都是有可能的。但是,霍金用行動證明了他不是一個廢人,他的《時間簡史》轟動了全世界。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他樂觀的心態,不去想自己如何的悲慘,而是想自己如何面對未來。

  人生需要適當的捨棄。

  知足常樂即是福。人生快樂的源泉就是心不被煩惱和過多的慾望所佔領。人生所能承載的重量是有限的,超過了這個限制就會使自己變得疲憊不堪。一位中年女人,出身貧寒,早年勞頓。等到她努力變成有錢人以後,她花了100萬買了一條項鏈。從此,她變得小心翼翼,生怕有人搶走她的項鏈。直到有一天,她赴宴返家途中,一個劫匪真的搶走了她的項鏈。在她心痛不已的同時,她也發現,她沒有那麼擔心害怕了。有的事物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,當發現它並不能給自己帶來好處時,應果斷的捨棄它。

  人生需要長遠的打算。

  初一:張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人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