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周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周記 

 上周是數學周,其中有一項比賽仍是我記憶猶新,那就是口算比賽。口算,大家肯定並不陌生吧! 

 從一年級開始,我的口算技術在年級是數一數二的。我的最強競爭對手,那就是林宗裕了。我們倆雖然是兄弟,可在賽場上我們可是互不相讓的。 

 第一輪,我們都順利通過,難度不小,可我們還是都通過了。可他超過了我,我很緊張。第二輪,他還是領先我。進過三輪的選拔,終於等到冠軍爭奪賽了。 

 開始了,我屏住呼吸,開始飛快地做題,直到交卷,我的手就沒有停過。我們倆的心就盪在半空,把冠軍你推我讓。有好多同學還搞不明白呢! 

 揭開最終懸念的時候終於到了,廣播開始報冠亞季軍的名單,從一年級開始,到了報五年級的時候…… 

 我們一下子把頭剩下桌底,閉起眼睛,數學黃老師大聲喊道:“這次五年級有兩個冠軍,是小林和我。”我們在3分鐘做對了96道,很不容易,有很多同學還羨慕我們。我們猛地跳起來,深深地擁抱在一起。雖然我們沒有分出勝負,但還是友誼最重要。你們說對嗎? 

 這次數學周還舉辦了講故事、做數學小報等活動,同學們都積極踴躍地參加,我們覺得很有趣。 

 其實比賽的勝負勝負並不重要,人們常說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”   五(4)班 唐俊傑2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