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該賺錢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該賺錢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回老家了,媽媽還在廣東,目前還沒有找到工作,整天就是宅在家裡。姐姐呢!在老家工作,不過待遇不怎麼好,一個月的工資才一千多,而且還是上夜班的。自從爸爸得了腫瘤,媽媽花光了大半個積蓄,把自已多年存得錢都用來給媽媽治病了。可爸爸呢!根本就不領情,拿那些錢來賭博,吸煙,喝酒啊什麼的,導致身體越來越差。最後爸爸決定回老家看病。爸爸臨走前,媽媽給了一萬多給爸爸治病。而媽媽的卡里只剩下兩千多了。

  最近的天氣轉涼,而我的衣櫃里只有幾件衣服了。我不敢問媽媽要錢買新衣服,爸爸走後,媽媽的脾氣也不太好,整天無緣無故就朝我發火,有時還對空氣說話。我知道我長大了,應該不靠媽媽了,我決定開始賺錢來,寫作文是我知道唯一可以賺錢的方法了。這不,今天來寫作文了嘛!前幾天我去同學家做客,我發現他們在寫一些單子,問了后,我知道他們在賺錢,寫十張紙就可以賺一元了,非常好賺。我試着幫忙,其實無非就是在紙上寫幾個數字而已,很容易的,一學就會了。後來我時常去他家裡幫忙,他的奶奶給了我一些錢,說是我幫忙的酬勞。當我拿帶這筆錢時我高興極了——30元。可能還不算多,但對於我來說都可以買一雙鞋子了,再多點都可以買一件新衣服了。又知道了一個賺錢的方法真好。

  11月15日我姐姐的生日,那天也是她發工資的日子,她說要給我添兩件新衣裳,我心裡挺過意不去的,她生日我沒有禮物可送,反倒是她買新衣服給我。說起來她是最疼我的了。有什麼好吃的會分我一半,我喜歡的一件東西她會讓給我,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樣。當然,我們偶爾也會鬧小脾氣,比如這件東西她不給我啊!我跟她鬧了好幾天她才決定給我。有一個疼我的姐姐,真好!有人有弟弟妹妹,哥哥。我也想有,不過呢!弟弟妹妹太調皮了,會給我添很多麻煩的,想反,哥哥姐姐會很疼我。不過呢!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姐姐,我已經知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該賺錢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該賺錢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