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發現生中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現生中的美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無處不在。美,是尋常的,又是難得的。有時,她會不經意地出現在你面前;有時,她卻需要你用心去發現。在生活中,美需要你去發現。 

在我們身邊,處處都存在着美。一個被父母狠心拋棄的身患重病的嬰兒,社會各界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,醫院的醫生護士的細心照料,好心人送來的筆筆善款,讓這個可憐的孩子得到幫助,這就是美;一個家中有80歲老母的中年男士,每天細心地去照顧一位殘疾的孤寡老人,陪老人聊天解悶,為老人洗衣做飯,把她當作媽媽一樣的孝順,這就是美;多位青年人在下班之後自發組成一個道路交通安全隊,不辭勞苦地在路邊站崗,確保行人的安全,這就是美…… 

  美無處不在。朋友,請讓你的眼睛為這世間發現更多的美吧!也許,美就在與你咫尺之間,你卻找不到!發現生活中的美麗,生命將多一份色彩!

您正在瀏覽: 發現生中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現生中的美 暫無評論